关于我们
成为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的引领者
人才发展
秉持企业与人才共同发展的基本理念,构建企业效益与人才利益之间的正相关系。
社会责任
秉持“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的使命,怀揣“成为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的引领者”的愿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投身公益慈善事业。
信息公开
华润集团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华润江中与香港浸会大学中药创新研发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4-02-04

22日,华润江中与香港浸会大学中药创新研发中心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香港浸会大学副校长(研究及拓展)吕爱平、香港浸会大学中药创新研发中心主任卞兆祥,华润江中董事长刘为权、现代中药创制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杨明,华润江中首席科学家黄成钢,华润江中副总经理刘文君,以及香港浸会大学中药创新研发中心、华润江中研发部的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中药产学研示范基地平台构建、技术与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性产品联合申报及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香港浸会大学中药创新研发中心是香港浸会大学下成立的法团实体,由香港政府创新科技署 (ITC) 资助于2020年9月成立,致力于提升中医药临床前研究和临床研究水平,并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国际水平的医药产品。


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赣ICP备05004007号技术支持: 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