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成为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的引领者
人才发展
秉持企业与人才共同发展的基本理念,构建企业效益与人才利益之间的正相关系。
社会责任
秉持“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的使命,怀揣“成为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的引领者”的愿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投身公益慈善事业。
信息公开
华润集团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向新•向实•向未来丨华润江中召开2024年工作会暨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4-02-06

2月4日下午,华润江中在南昌召开主题为“向新•向实•向未来”的2024年工作会暨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全体直管干部、职工代表、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其他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定照横版)吴文多总经理.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文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文多作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发进取开新局》的工作报告。他表示,2023年,公司经营业绩指标稳中有进,收入和利润指标再次实现双位数增长。他系统回顾了业务板块发展、科技创新、生产制造转型、深化改革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党的建设等六方面的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一是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业绩目标;二是全面提升经营发展质量;三是加快打造新质生产力;四是抓实落细各项改革任务;五是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六是有力服务国家战略,七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他强调,我们将坚决落实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集团关于2024年工作的部署上,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上下同欲、务求必成,向新、向实、向未来。


为权董  定照jpg.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为权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为权作了题为《坚持战略引领 厚植发展优势 不断开创华润江中提质提速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他表示,2023年公司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积极承接集团“1246”模式,推动“四个重塑”深化落地,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品牌价值持续攀升,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创造了一份向集团“8540”献礼的满意答卷,在共赴美好的征程上踏下了坚实足迹,主要取得了五个方面的工作成绩:一是积极承接“1246”模式,进一步清晰了发展方向;二是大力推动国有企业改革,进一步拓展了发展格局;三是深度激发科研创新活力,进一步释放了发展动能;四是努力夯实责任担当履行,进一步优化了发展形象;五是全面加强国企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了发展保障。

按照集团整体部署,为公司做好2024年工作,他重点强调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稳定高质发展良性增长;二是要加大国有企业深改力度;三是要实现投资并购更好成效;四是要积极锻造核心创新实力;五是要勇于发挥自身核心功能;六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保障。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文多宣读了《关于表彰华润江中2023年度优秀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


优秀员工

优秀经理.jpg优秀经理

优秀总监.jpg优秀总监

优秀集体.jpg优秀集体


公司员工表演了诗朗诵节目《浪花一朵》和集体舞节目《盛世欢歌》。随后,公司领导为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祝福,现场气氛热烈。

诗歌朗诵.jpg

诗朗诵与集体舞


2024年,华润江中人将紧贴“向新·向实·向未来”的发展主题,传承华润红色基因,坚持战略引领,厚植发展优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华润江中提质提速发展新局面,以奋斗者的姿态携手向美好出发!


公司领导拜年.jpg

公司领导新春拜年




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赣ICP备05004007号技术支持: 华润数科